2011cpug

From PostgreSQL wiki
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

1.邮件报名

 报名邮箱:cpug2011@gmail.com.
 主要信息包括:姓名,单位,职务,座机,手机,邮件,邮寄地址,邮编。
 注:请准确填写手机、常用邮件等信息。

2.电话确认

 我们根据收到报名信息后,将给报名者进行电话确认,并说明、落实、查看付款情况等。
 注:一旦正式报名开始,就要着手电话确认、汇款付款、门票等事务的操作。

3.汇款付费

 根据自己所选择的门票类型,并按本文提供的付款方式,支付相关票款。
 3.1 门票类型
 企业票:以公司企业名义参加,如针对公司企业的DBA. 个人票:个人,主要面对数据库爱好者或开源软件爱好者,如学生。
 3.2 汇款帐号
 特别说明:一旦您购买大会门票,恕不退票。本次大会主要采取银行汇款、转账方式收取付款。
 1) 向指定银行卡号汇款,请注明 你的姓名 以及注明“PG2011全国大会”字样。
 2) 大会汇款账号:银行电汇、网银汇款、企业转账均可汇款(汇款查询时间:实时)
    汇款确认短信电话:*****(姓名)
    户名:*****
   帐号: ***** 
   开户行:****
 注:如需发票,请电话沟通,开据发票名目:信息服务费(或广告费)。

4.获取门票

 收到付款后,会务组将与你再次电话确认,并根据提供的邮寄地址寄送大会的门票(正式纸质门票)。
 届时,参会签到时,凭门票即可换取大会证件(胸卡)、餐券、大会资料等。两天开会期间,不用再签到,仅需凭借大会证件(胸牌)参会(可将大会证件转送他人)。